学院新闻

喜报!我院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技能“大比武”中荣获佳绩

来源:思想政治教学部 作者: 浏览: 时间:2022-09-06

       近日,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教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技能“大比武”比赛成绩公布,我院思政部教师董芳源获得“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综合素质特等奖、教学展示特等奖,任丽莉获得“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体系概论”课综合素质三等奖、教学展示二等奖。

  

图片 2

      本次大赛以“大练兵、大比武、大展示、大提升”为主题,设置6个赛场,500余名选手同场竞技,376位赛事组成员实名打分,30.5万“云端监考官”云上监考,选手结束比赛60秒公布成绩,活动形式新颖,亮点纷呈,充分展示了全省思政课教师队伍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

       备赛期间,我院思政部积极践行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成果,充分调动思政课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精心培养,积极备赛,全程做好各项备赛工作。参赛教师精心打磨教案,刻苦备赛,全力以赴,力求在赛场上展示自己最好的一面。

       我院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推进思政课改革走向深入,切实加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思政课教师专业水平提升,推动思政课教学改革和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

Friend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