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致全体教职工的一封慰问信

来源:宣传统战部 作者: 浏览: 时间:2022-09-10

亲爱的老师们:

金秋九月,伴随着中秋的脚步款款而至,我们也迎来了第38个教师节。值此双节来临之际,我们谨向辛勤工作在学校各条战线上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向为学校建设做出贡献,至今仍心系学校发展的退休老教师、老同志表示诚挚的感谢和亲切的问候!

2022年上半年,学校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系列宣传教育活动,激发全体师生坚定不移跟党走、矢志奋斗新时代的真挚情感;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稳步推进特色高水平专业建设;圆满完成招生工作,生源数量质量明显提升;办学条件进一步改善,保障能力不断增强;抓实抓细疫情常态化防控,学校师生平安健康。各项成绩的取得是全体教职员工共同奋斗的结果,离不开大家的智慧与汗水、努力与付出!再次向全校奋战在教学、管理、服务等岗位上的教职工表示诚挚的感谢,你们辛苦了!

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勉励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时指出,要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把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作为最重要的基础工作来抓,努力提升教师素质、改善教师待遇、关心教师健康、维护教师权益,实实在在地为广大教职员工做实事、解难事、办好事。希望广大教职员工进一步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凝心聚力共同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等职业院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衷心祝愿全校教职员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党委书记  刘录林

校     长  梁景予

  2022年9月10日


友情链接

Friend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