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校开展“全校爱国卫生”活动

来源:宣传统战部 作者: 浏览: 时间:2022-09-22

为迎接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检查验收,进一步创建文明有序、卫生整洁、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经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研究决定,9月20日至9月27日,在全校开展爱国卫生活动。

9月21日下午,党委副书记王建国、纪委书记刘露霞带领校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相关人员对各部门办公室及校园环境进行检查。督促并确保各部门、二级学院负责所属的办公室、实验实训室、各类工作室、储藏室等办公用房的室内卫生,窗明几净、无灰尘、无蛛网、无垃圾、无杂物,物品摆放整齐,做好校园道路、绿地、广场的清扫和保洁工作,及时整治校园道路交通、规范车辆停放,维护校园秩序和确保校园安全。

通过本次活动,在全校范围内进行“拉网式大扫除”,对楼内所有公共区域进行全面的卫生清扫和消杀工作,确保楼内卫生清理彻底,不留死角,将安全防护落细、落实,全力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持续地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力求以清新、整洁的面貌迎接新学期,让师生能够健康生活、安心工作、快乐学习。

友情链接

Friend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