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 作者: 浏览: 时间:2021-04-30

4月29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领导刘录林、梁景予、王建国、冯鑫永、王敬民、刘露霞、宗方等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录林主持会议。

会上,学习贯彻习近平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重申要进一步组织好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省教育综合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教育部公开曝光的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问题》。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新时代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把深刻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结合全省教育综合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学院工作实际,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切实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不断提升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规定,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切实增强遵守法律法规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对8起违规违纪行为要引以为戒,以案示警,以案明纪,牢固树立底线意识。

会议还就学院近期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强调和部署。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定期召开推进工作会议,丰富学习形式和内容,创新方式方法,提高学习成效,真正做到办实事、开新局。二是要盘点梳理年度重点工作,切实推进新校区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动思政课提质增效、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做好招生就业工作、持续提高服务保障能力和增强学生管理服务水平,找准差距短板,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细。三是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增加教职员工工作责任心,提升工作效率,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四是平安廉洁过好“五一”假期,严格遵守防疫各项要求,努力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

会议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中共河南省教育厅党组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并对落实相关工作做出具体要求。

友情链接

Friend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