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河南信息统计职业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公告

来源: 作者: 浏览: 时间:2023-06-01

  根据《河南信息统计职业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要求,现将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考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考试

  (一)网上缴费

  已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请于2023年6月5日9:00至6月6日24:00期间登录http://xinxitongji.personnel.org.cn,凭姓名、身份证号和手机号进入缴费系统,缴纳考务费用30元(使用微信缴费)。未按时按要求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

  (二)网上打印笔试准考证

  网上缴费成功的考生,请于2023年6月9日9:00至6月11日9:00期间,凭姓名、身份证号和手机号登录http://xinxitongji.personnel.org.cn,自行下载打印本人笔试准考证纸质版。未在规定时间内获取笔试准考证,视为自愿弃考,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笔试准考证应妥善保管,笔试、面试和体检时,须持本人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方能参加。

  (三)笔试

  1.笔试时间:2023年6月11日上午9:00-11:00,笔试地点见准考证。

  2.笔试内容:应聘岗位所需的公共知识、职业能力知识等相关内容,主要测评应聘者适应岗位要求的知识水平和业务素质。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范围和教材,笔试以闭卷方式进行,共一科,满分为100分。

  3.笔试成绩及岗位排序于笔试结束后一周内在学院官网公布。

  4.笔试成绩出来后,若某一岗位笔试人数不足3人,取消该岗位招聘。

  (四)笔试注意事项

  1.考生应提前到达考点熟悉考点环境,认真查看准考证上标明的考试时间、考试地点、考场号、座次号,防止进错考点、考场和坐错座位。

  2.考前60分钟考生凭本人纸质版笔试准考证、本人有效期内二代居民身份证(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公安机关盖章的带照片的户籍证明)进入考点。

  3.考前30分钟考生凭准考证、本人有效期内二代居民身份证进入考场,对号入座。考生须在监考人员处的《考场座次表》上"签字"栏签名。

  4.开考30分钟后考生不准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前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5.考生自备黑色钢笔(签字笔)、2B铅笔、橡皮擦,严禁将任何书籍、资料、草稿纸、手机、计算器等物品带进考场。

  6.考生须做到文明参考,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的管理。

  7.试卷发放后,考生在答题卡(纸)规定的位置填写本人姓名和准考证号。严禁故意损毁试卷、答题卡(纸);严禁将答题卡(纸)、试卷等带出考场;考生不得要求监考人员解释试题;如遇试卷分发错误,页码序号不对,字迹模糊或答题卡(纸)上有折皱、污点等问题,应举手询问。

  8.考试结束铃声信号发出后,考生应立即停止答题,将试卷、答题卡(纸)分别反面向上放在桌面上,经监考人员清点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考生应保护好自己的答卷,防止他人抄袭,出现雷同试卷,均取消成绩。

  9.考生应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如有违纪违规行为,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相关规定处理。

  请考生密切关注河南信息统计职业学院(http://www.hnisvc.edu.cn/)网站发布的相关考试信息。

  二、其他工作安排

  此次公开招聘的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工作安排在学院官方网站发布公告,请广大考生注意关注。

  

  咨询电话:0371-86122051、0371-65721665(工作时间:9:00-12:00  14:00-17:00)

  监督电话:0371-86629512(工作时间:9:00-12:00  14:00-17:00)

  

  

  

    2023年6月1日

友情链接

Friend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