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河南信息统计职业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通知

来源: 作者: 浏览: 时间:2023-06-26

  根据《河南信息统计职业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要求,经过笔试和现场资格审核,共有61名考生进入面试。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地点、方式及面试递补方案

  (一)时间和携带证件

  考生须于2023年6月28日(周三)当天上午7:00—7:30期间进入考点,7:30准时关闭考点入口通道。

  考生持本人笔试准考证、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进入考点(携带电子身份证无法进入考点),在考点入口处现场领取《面试通知单》,未按规定时间进入考点,取消应聘资格。

  (二)地点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王新街9号。

  (三)面试方式

  1.招聘类别:教师岗,面试采取试讲方式进行(不指定面试教材,考生自备一本报考岗位专业相关的教材,现场随机抽题);面试时长:每人不超过15分钟。

  2.招聘类别:教学辅助岗、辅导员岗,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面试时长:每人不超过10分钟。

  (四)面试成绩

  满分为100分,占考试总成绩的60%。面试环节将全程录像。现场公布面试成绩,并于当天在学校网站公布成绩及排名。

  (5)考试总成绩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博士研究生面试成绩等于考试总成

  绩。所有应聘考生总成绩低于70分者,将不予聘用。

  (六)面试递补方案

  面试当天应聘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取消应聘资格。若相关岗位因人员缺口形不成竞争的,按照笔试成绩依次递补,并在学校官网公布新的面试方案。招聘博士的岗位,不受以上比例的限制。

  三、注意事项

  (一)考生应提前查询交通路线,适当安排路途时间。面试全程实行封闭式管理,中途不得离场,请提前安排好其他事宜。

  (二)考生进入面试考点后,须及时主动上交各类移动通讯设备和相关资料,未按时上交或未全部上交者均视为作弊,取消面试资格。

  (三)考生必须接受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服从考官对自己的成绩评定,不得要求考官加分或无理取闹,对面试过程中违反纪律的考生,参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从严处理,根据情节轻重,取消面试资格或聘用资格,触犯法律的,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四)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最后一名考试成绩相同的,进行面试加试。

  (五)体检和考察工作的具体时间、地点及相关事宜请关注河南信息统计职业学院官网通知公告栏具体通知。

  联系电话:0371-86122051(工作日9:00-12:00、14:00-18:00)

  附件:河南信息统计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人员名单.pdf
                                                                                                                                                                                                     2023年6月26日


友情链接

Friend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