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白沙校区管理办公室和学生社区服务中心共同开展2022年第7次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来源:白沙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 浏览: 时间:2022-09-08

  9月6日下午,白沙校区管理办公室和学生社区服务中心共同开展2022年第7次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七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等重要文件。 

图片 1

  

图片 2

  会议强调,全体教师要继续深化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意义,不断增强自己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会议还对白沙校区秋季学期返校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对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要求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平安开学、开学平安。

友情链接

Friend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