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学生社区服务中心全力做好保障服务迎接学子返校

来源: 作者: 浏览: 时间:2022-09-19

新学期开学在即,学生社区服务中心提前行动,按计划、有序完成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安全检查、环境保洁等工作,营造安全、舒适、干净、美丽的宿舍生活环境,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准备工作。

         

    疫情防控,压实责任。全面梳理暑期工作任务,细致安排学生宿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配备温度计、消毒凝胶等物品;进行安全督查;持续做好环境卫生保洁等各项工作;严格实行社区工作例会制。跟进工作、落实责任,督促各项工作按期保质完成。

 

安全排查,消除隐患。坚持把安全工作作为首要工作,对学生宿舍设施设备进行了全面大排查;社区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提前半个月全员上班,坚持每天进到学生宿舍,全面排除各种不安全因素。

环境保洁,全面开展。组织物业人员,清扫7100多个寝室床位的卫生死角,开学前将对学生公寓公共区域及寝室进行全面打扫与消杀,对宿舍进行无死角打扫,干干净净迎接新生入住。金水社区对各楼文化背景墙进行全面改造升级,配备了绿植,为学生营造舒适的住宿环境。

联动商家,服务学生。积极组织社区服务商对服务场地、学生公寓服务设备进行清洁消杀,对所有学生寝室空调、饮水机、洗衣机等进行清洗消毒,确保营造干净整洁、健康安全的服务环境。


友情链接

Friend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