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图书馆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来源:图书馆 作者: 浏览: 时间:2022-09-22

9月20日下午,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会上共同学习了习近平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以及学院下发的“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实施方案和“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迎接二十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等文件内容,并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信心,贯彻落实学院“三全育人”教育理念,推进实施“高校原创文化经典推广行动计划”,坚持以美育人、以文化人,抓牢抓实各项工作,充分利用和拓展图书馆资源,创新服务理念与方式,有效提升图书馆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的水平和成效,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家表示在奋进新征程的道路上,我们会持续从党史中汲取精神营养,传承历史经验,保持昂扬状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勇于担责、切实为读者办实事开好局,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文献信息支撑,为校园文化建设尽力。

友情链接

FriendLink